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威斯尼斯人官网教学讲座《对分课堂的思辨与实践》的通知

2023年06月13日 12:27  点击:[]
 

为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让大家进一步理解对分课堂,感受和学习对分课堂在理工科的教学内容、设计思路、实践经验和教学反思,提升教学实践效果,本期研讨会将邀请中北大学李世伟老师与您分享理工科对分课堂相关案例运用,对分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答疑,期待您的参与。现通知如下:

一、主题:对分课堂的思辨与实践

二、主要内容

1、工科教学内容的思辨

2、作为工科教师的自我反省与反思

3、对分实践案例分享

、时间:2023年6月20日(星期二)下午14:00-16:30

、地点:启智楼80412C(教师发展中心)

专家介绍

李世伟,男,中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教授。美国鲍尔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山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培训专家,中北大学国际学院授课教师,“对分课堂”认证教师,中北大学“对分课堂”行思工作室主持人、“中北老张”教发团队骨干成员。曾在全国高校对分课堂高级研修班、山西省对分课堂工作坊作为分享人进行分享。为省内外十余所高校开设线下工作坊和报告分享,并多次进行线上分享,具有丰富的指导经验,受益人数众多。

参会人员

欢迎威斯尼斯人官网、机械学院、环生学院、数统学院、管工学院及全校其它学院教师参加。欢迎老师们带着自己对分实践中的收获、体会、疑问或困惑参会,更有针对性的接受专家点评和指导,提高交流的质量。欢迎老师参加会后的单独交流和指导环节。

、报名方式

1、参会人员请于6月20日12:00前在线报名,扫企业微信的二维码即完成报名。

2、凡网上报名提示成功即可参会,请您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会。

威斯尼斯人官网

2023年6月13日

下一条:威斯尼斯人官网关于推荐评选2023年威斯尼斯人官网“师德先进个人”拟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