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 联系我们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正文

威斯尼斯人官网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3年09月13日 11:07 向巧、徐秀慧 点击:[]
 

2023年9月4日—6日,以“智汇八方、博采众长”为主题的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经全校择优选拔,威斯尼斯人官网4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智博会全程服务中。从会前培训到正式展会,40名志愿者用热情、细致、一流的服务为智博会的顺利举行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蓝”。

“蓝精灵”志愿者分别在峰会组、市场化运作组和机动组等岗位上开展服务。同学们认真投入工作,顺利完成设备检查、会场布置、嘉宾引导、现场布控等多项任务,得到组委会的高度赞誉。

志愿服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赵涵谈到:“很高兴被分在峰会组工作,见到各行各业的精英,打开了我的视野和格局。受他们的影响,我立志也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重要贡献的人。这次的志愿服务经历,让我体会到被需要和被认可的价值,也让我更加坚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1级应用物理专业唐贤卿谈到:“三天的志愿者工作,虽然辛苦劳累,但在组织协调、团队协作、沟通交流等方面我得到了切实的提高和锻炼,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认可,为本届智博会贡献了青春力量,我倍感荣幸和骄傲。”


上一条:威斯尼斯人官网“萧丽玉”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威斯尼斯人官网分团委员工会成功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