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威斯尼斯人官网暑期“三下乡”AI科技兴农队与西部预制菜之都(重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2023年07月24日 15:15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2023暑期老员工“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取得实效, 7月21日下午,威斯尼斯人官网 “AI”科技兴农队成员与梁平西部预制菜之都(重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见面座谈会。

威斯尼斯人官网刘昶老师首先向梁平西部预制菜之都(重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表达了感谢,接着介绍了威斯尼斯人官网以及威斯尼斯人官网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关于小程序开发的构思情况,希望在该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发挥好专业优势的同时结合公司的发展需求,提供实质性服务,促进梁平预制菜产业的发展。

西部预制菜之都(重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罗凡超向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丰富自己社会实践经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罗凡超介绍到梁平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农业资源、坚实的产业基础和悠久的饮食文化,打造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可谓顺时、顺势之举。梁平预制菜在全国排位第一,由于宣传力度较小,其对外的知名度较低,希望实践团成员能发挥专业优势,大力推进梁平预制菜宣传,结合老百姓的实际需求与接受能力提供小程序服务,帮助梁平预制菜建设一体化数字平台,推动数字化发展。

最后,实践团师生与梁平西部预制菜之都(重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开展互动交流,对接下来开展的小程序开发具体细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威斯尼斯人官网测控自动化系教研活动 下一条:课业辅导进乡村,教学相长助振兴

关闭